虚空初啸

哈哈,终于还是暴露本性了

神TM从士不能净化。在UFO的眼里女子是不能拥有和男主相同的力量的是吧?罗泽有天资都要硬砍掉,所谓可能证明女性和男性有同样工作能力的机会是一定要剥夺的对吧?你们这群女人怎么能够和我男主角做得一样好呢?等等让我威武的男主先怼了兰顿,主神莱拉你挡道了(对,不管你是主神还是什么都不过是名号,最后还是要看我男主脸色的)。还神TM导师死了从士也会死,这都什么时代了早不流行女性陪葬了好吧?UFO鼓吹的都是什么——女子当姬样美丽高贵矜持,沉迷白日梦想就行了,做一朵一尘不染的玛丽苏白莲花,这样遇到了困难一定有贵人相助的,而且他们(不论男女)还必须带着终身制的售后服务态度帮到底且不计任何回报,不然就是他们冷漠无情,毕竟我让你们这群草包看到了我这么高贵典雅的女主角就是莫大的恩德小样的还想不管女主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那些不高贵不美丽的小姐姐小妹妹就要紧紧抱住高贵美丽的女子的大腿,要夸她捧她服侍她,不然就是你们威胁我们真女主的位置。父权社会要求的完美女性必须受到重视,必须多加强调。这真是彻底暴露本性的一集。某社长可以说,夹带私货严重已经十分讨厌,还是这样的私货……如此本性领导的UFO以后出的任何作品都不用看了。是的我就是要一杆子打翻一船——除非近藤离开UFO。

评论(3)

热度(3)